陈不食

承蒙错赏,只是一个识字的流氓罢了
姓陈名褚字不食,微博@是阿褚在风中

【毕啦+士潇】听说我家的含羞草不要脸了1

 ☆瞎胡闹的脑洞产物,请勿上升

    ☆我圈真是冷到暴风哭泣……

  

  ————————————————

  

  1

  

  苏冰看着窝在电脑前撸啊撸,啊不对,是打LOL的戴士刘谋和韩翔,觉得自己此时的存在十分像一个不合时宜的ky狗。

  

  “哎不是,你们是狗吧!打LOL叫我来干啥?给你们观战啊?!”

  

  作为局的发起者,刘谋一把薅过韩翔刚拿起的鸡腿塞到嘴里,说:“这能怪我吗兄弟?我本来想叫大家一起出来玩狼人吃吃饭的,谁知道二龙大哥火树他们一个个全部爽约,我现在也很不爽的好吗?”

  

  屏幕上爆出一波骚操作,刘谋嘴里的鸡肉被他嚼的咔吱作响也算死得其所。

  

  话从这人嘴里说出来怎么就这么没有可信度呢。

  

  旁边的韩翔被他抢惯了也不说,直接又抓了不知道一把什么吃的塞嘴里。戴士这种无论玩LOL还是狼人杀都高段位无压力的选手表示:你们bb你们的,我就当听BGM了。

  

  虽然这BGM此时气氛有些尴尬。

  

  “要不我先走了,你们玩着。”苏冰觉得自己俨然一个被捡来的200斤可怜孩子。

  

  “别别别,”刘谋好歹终于把视线从电脑屏幕上挪开,“我们好容易聚一回,开不了狼人局至少一会一起吃个饭,我饭店都定好了。”可惜诚意没有维持几秒,韩翔喊了一句他就又把视线转了回去,还忘不了嘲讽一句:“你又没对象,回去这么早给谁暖床?”

  

  说的好像你有对象一样!

  

  “朴总你这话说的,我们这里不都是单身狗?除了骄奢淫逸我就不能回去做一点贡献社会的事?明天还有课我回去备个课。”

  

  听了苏冰这话戴士将将睁了一下眯着的眼睛,抻了下脖子:“明个儿周末,你去哪儿上课?老毕啊,聊爆了。”

  

  “就是的,毕老师你就再等会儿我们去吃个饭再走呗,耽误不了你几分钟。”韩翔和戴士两个一唱一和,一下子把苏冰的台拆的精光不剩。

  

  这一群祸害。

  

  眼见随口诌的借口被拆穿,苏冰也懒得再掰扯,“我去你家客厅玩手机了。”

  

  “我那有碟,你自己放着看。”房主刘谋背对着苏冰嚎了一声,一点也没把他当外人。

  

  “你不怕我翻到些什么不该看的?”

  

  “你可劲翻吧,玷污了你幼小的心灵我负责到底。”

  

  “滚滚滚”

  

  苏冰来到客厅,环视一周而后放弃了去翻那个看起来非常危险的影碟柜,他干脆搬了一把小凳子,坐在刘谋家宽敞的阳台上晒太阳。

  

  这帮子看起来顶不靠谱的朋友都是在网上玩狼人杀认识的,大家聊着聊着发现都喜欢玩游戏性格也合得来就经常约着出来玩面杀局,一来二去都熟络了,竟然也多了几个可以敞开裸打有祸同闯的“狐朋狗友”。也算是给苏冰平常正直但略显单调的教师生涯增添了几分邪性的缤纷色彩。

  

  春日的暖阳撒在阳台上两株有50公分高的绿色植物上,离苏冰近的这一株还开了一朵绒球状的白色小花,叶子像整齐排列的羽毛敞着,怪秀气的,但不知为什么总给人一种不设防的单纯感。

  

  苏冰上手摸了一下近旁开花的那一株,忽然它的叶子们蓦地收缩起来,一副受到侵犯的害羞模样。

  

  卧槽,含羞草啊。苏冰想,又上手触了一下刚伸展开来的叶片,兴许是这次劲儿大了点,这株含羞草整个叶片都垂了下来,有气无力的样子。

  

  苏冰吓得缩回手,总觉得这小玩意像有生命的,自己刚才那一下别是给摸坏了。刚带有点愧疚这样想,眼见叶片又悻悻地恢复原状。

  

  嘿,原来是个小骗子。

  

  苏冰自己都没意识到他现在的行为有多奇怪——二十好几的大小伙子逗一株含羞草玩,尘封多年的少男心不是突然变异就是突然变态。

  

  所以等到那三个从电脑房出来的时候看到的还是苏冰不遗余力地调戏刘谋家含羞草的画面。

  

  太诡异了,预言家今晚无论如何要验一下这个人。

  

  “卧槽老毕,这才多久不见你就步入老年了?”这行为不知道哪里戳中了刘谋奇怪的笑点,他笑的噎在那里差点没交代过去。

  

  一旁的韩翔一脸嫌弃地给他顺气。

  

  苏冰听见声音这才回过神来:“朴总你什么时候这么有闲心养起花了?”

  

  “这是含羞草,我那天出门看见路边摊有个大爷在卖,上去摸了一下,诶嘿,还真是那么回事。”刘谋走到阳台上伸手触了一下苏冰一直在逗的这株,“我就买了两盆回来。”

  

  戴士靠在阳台门框上,做了个听不下去的表情:“噫,pdd你他妈连大爷都不放过。”

  

  “卧槽,真脏。”反应过来的苏冰和韩翔一齐在心里踹翻了这辆老爷车。

  

  “丁丫你大爷的——”刘谋开口刚要骂,看见自己刚摸过的花没了反应:“哎,怎么没反应了?!”


  “夭寿,pdd你买到假货了吧。”韩翔也从后面凑过来,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模样。


  “芽儿呦`又搞事,我昨天试还好好的。”


  “我刚才玩也还是好的。”


  终于看不下去的戴士悠悠开口:“哎你们有毒吧?一株草而已,草是真含羞草,指不定你买的这株不要脸呢?对着两盆草也能聊得起来,真行。”


  “得得得,不管了先出门吃饭吧。”终于想起来正事的刘谋攀着韩翔拽了一下苏冰:“别看了老毕,你要是真这么喜欢我把这盆送你。”


  “那旁边那盆给我吧。”戴士从阳台门框上起来,掸了掸衣襟。


  “你可真够自觉的,不刚才还在说就是一株草吗?”刘谋眼看着昨天刚买的两盆草比自己这里限量版的手柄还要抢手,随口怼了回去。


  戴士也不管他,直接走到门口换鞋,“我看着顺眼请你朴总送给我不行?要是放你家里估计活不过一周。”


  “拿走拿走——”


  TBC.


———————————————

希望大家能接受我啦和帮主是那两株含羞草的设定←_←

他们明明那么可爱但圈子冷到瑟瑟发抖【只好自割腿肉。

请和我聊天(。・・)ノ【不要让我一个人尴尬冷场


  


评论(12)
热度(1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不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