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不食

承蒙错赏,只是一个识字的流氓罢了
姓陈名褚字不食,微博@是阿褚在风中

【毕啦+士潇】听说我家的含羞草不要脸了6

☆瞎胡闹的脑洞产物,请勿上升

——————————————

6


  周翔洗完澡收拾好浴室进到卧室里,左盯右盯之后出门搬了餐桌旁的一个凳子过来,规规矩矩挨着苏冰坐下。还带着水的脑袋不安分地往屏幕前凑,几滴水从发丝跌落下来,在苏冰握着鼠标的手背上溅开了花。


  奶香味由沐浴露沾染到周翔身上,再由周翔周身洋溢出来,使他像个不知从哪里蹦出来的湿漉漉白嫩嫩的奶娃娃。


  “老毕,你在干嘛?”


  苏冰抹掉手背上的水滴,“这就是我玩的那个游戏,叫炉石传说。今天不是跟龙哥说你是我水友吗?意思就是你是我一起玩游戏的朋友。我帮你申请了一个号,ID就叫啦啦啦,配合着演个戏糊弄他们一下。”苏冰在帮新号过新手关,想着怎么也得至少帮他把九个英雄的基础卡解锁了,屏幕上潜行者刚一上场,旁边周翔就摇头晃脑模仿了一句:


  “当心你的背后~”


  苏冰应声拍了他后背一下,笑着佯装严肃说:“先去把头擦干,不然不给看了!”


  “别把塔斯克惹毛了~”周翔吐吐舌头起身,都走到门口了听到电脑上传出来的声音又回头挤眉弄眼地望着苏冰模仿了一波。


  隔壁洗手间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苏冰稍微一顿,随即点开选项把游戏声音调到最大——可惜毕竟隔着墙,三五个随从上场那边也再没传来某含羞草语调拉长的夸张模仿声。他忽然觉得自己有点幼稚,在周翔返回之前又悄悄把音量调到正常。


  苏冰打着游戏走不开,等周翔回来就让他去厨房冰箱里拿两盒牛奶。旁边的人喝完了牛奶起先还在旁边咬着吸管“嗞呲呲”不放嘴,听见苏冰念叨着:“下一轮要是来张变羊把对面那张7血墙解了我们就赢了。”又赶紧放下空盒子举着双手冲着电脑屏幕喊:“要变羊——!”


  虽然他极大可能根本听不懂苏冰说的是什么意思,但是发牌的上帝明显是个看脸的主,下一轮真的飞了一张变羊出来。场攻全部打脸,看着对方英雄炸成了烟花,周翔就像个在弹珠比赛中获胜的小孩,透明的喜悦之心中间还裹着五颜六色的彩条。他长手长脚攀住苏冰的肩膀,特别开心地喊了一声:“我们赢啦!”


  下午刚见时还是腼腆乖巧,这会儿坐在电脑前怎么跟个多动症儿童似的?苏冰想,莫非炉石这游戏真的有毒?答案未知,他只好咧着嘴角陪着新接触游戏异常兴奋的熊孩子摇摇晃晃。


  不一会儿身边慢慢安静下来,苏冰打完一局回过神再看发现他已经靠着身边的肩膀睡着了。苏冰先把游戏声音关掉,然后小心翼翼调整位置直至把对方抱起来,怀里的人虽然长手长脚大高个但毕竟是株含羞草,身上的斤两比苏冰预想的还要轻。他轻手轻脚把对方放在床上,拿出被子盖好,又没忍住多看了两眼才又回到电脑前。


  竟然这样就睡着了,这已经不是心大而是不设防到没心没肺了吧!苏冰一面感叹植物果然还是单纯质朴的原生状态,一面觉得自己受到了莫大的信任,同时庆幸周翔没有落到什么乱七八糟的人手里。


  新手任务和解锁卡牌对苏冰来说毫无难度,他很快完成,思量之余先给自己发了好友申请然后才添加了刘青。


  苏冰关掉电脑,从柜子里抱了一床被子出卧室门扔到沙发上。窝进沙发里以后,他打开手机,在群未读消息已经爆炸的状态下冷静的看他刚才描述里所代指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人。


  他果然没猜错,刘青添油加醋的能力已经登峰造极。


  “兄弟们!爆炸新闻爆炸新闻!你们猜我刚才遇见谁了?”


  “这么激动?难道是遇见你女神志玲了?” ——本条来自国服第一预言家


  “有事起奏无事退朝” ——本条来自国服第一狼王


  “龙哥不是在家带女儿吗?难道是遇见女婿的合适人选了?”——本条来自脑洞清奇的国服第一北影影帝


  “我刚才碰上老毕和一个腰细腿长一米八,肤白貌美的小哥哥一起逛街买衣服!!!小哥哥还跑出来特别亲地问他衣服好不好看!!!这能忍?!两人那关系一看就非奸即盗,以我多年的两性阅历还有对老毕的了解来看,小哥哥已经被推到了也未可知!”


  “突然gay里gay气”——来自鼠大王的表情包


  “老毕不是中午还和我们一起吃饭来着?吃饱喝足不回去睡着或者搓炉石?我不信。”大概已经猜到什么的戴士等不到苏冰本尊出来辩解只好帮他生掰,“就老毕那性格能出去逛街?还和小哥哥?你说PDD和小哥哥我倒愿意信你……”


  一帮人在群里基本上就是刘青疯狂浇油戴士不动声色解场,其他人跟着吼吼吼。叶逊敏从实验室出来,看到一伙毒瘤已经快要从诗词曲赋聊到人生哲♂学,默默戳开了戴士的头像:


  “JY,你和老毕有什么事瞒着我们啊。”


  “怎么讲?”电脑前的戴士怀里搂着小熊背包用手机回了他消息。


  “你们站队也太明显了,本来我都觉得龙哥在胡扯了,但是你一直在捞老毕,要是说你不挂身份不认识老毕我可不信。”


  火树这人太牛逼了,戴士盘算了一下蒙过他的胜率还是选择交牌,不过好歹对方是个讲道理的主。


  “是有事,不过不方便说。帮兄弟保密一下,回头去你直播间刷大宝剑。”


  “大宝剑就不用了,”初春温差还很大,叶逊敏缩进外套里更显得小小一只,他回复戴士:“我就想知道毕老师是不真有个肤白貌美的小哥哥。”


  “是不是肤白貌美不知道,人我还没见过。”


  这话基本上就算是把队友卖了。


  看戴士进书房好久都没动静,韩潇走过去从门里探进头。


  “你干嘛呢?”


  “帮你伪装身份。”


  “啊?”


  戴士站起来示意走进来的韩潇坐在自己刚才的凳子上,他则站到韩潇身后扶着对方的肩膀说:“我帮你申请了个游戏账号,到时候要是被人看见咱两就说你是我游戏里交的朋友。”


  “谁能想到老毕暴露的这么快,现在周翔的身份能不能圆回来就看他怎么编了,我这边先得做好你的身份,”从他这个角度只能看到韩潇的头毛,“我也许可以教你玩狼人杀,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虽然韩潇的确不是很想让更多人知道他的身份,但他更不能理解戴士为什么这么想瞒住这件事。

TBC.


非常谢谢大家的点赞和评论!尤其是评论!!XD


评论(10)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不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