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不食

承蒙错赏,只是一个识字的流氓罢了
姓陈名褚字不食,微博@是阿褚在风中

【毕啦+士潇】听说我家的含羞草不要脸了10

☆瞎胡闹的脑洞产物,请勿上升

☆这一章毕啦根本没出场……所以不打tag,大家选择性围观吧,下一章主要是毕啦

  

  ————————————————

10

  

  一堆人在群里吵闹着缺人,戴士脑子一热就把韩潇带了过去。

  

  快到桌游吧他又后悔,刚才那个答应多少有点炫耀的心态作祟,毕竟是自己一手带出来的网杀小高手,不让别人见识见识总觉得吃亏;但转念又怕把他带出来出什么意外。

  

  喜欢是因一群人欢喜,爱是为一个人狭隘,戴士就在这两种情绪的纠葛交织中一脸母爱地盯着韩潇不撒眼。

  

  韩潇被他盯毛了,转头目光狡黠地冲他一笑:“怕什么,你不是说他们水平都不如我嘛?”

  

  不知道是这一笑还是这句话极大的取悦了狼王的虚荣心,或是两者兼备,戴士洒脱的颇有些自暴自弃:就是说,我家韩潇这么聪明,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狼来推狼,神来刀神。

  

  以及,他真是越来越聪明了,看我一眼就能抿到我在想什么。

  

  进包间的时候除了刘谋和韩翔其他人都到了,大家早对那两个迟到癖习以为常,注意力都放在了带着小黑框斯斯文文的韩潇身上。

  

  “你好,我叫雪妍,玩炉石的,ID也是雪妍。”

  

  “我叫李静媛,IDMint,英雄联盟主播。”

  

  “你们好,我叫韩潇,JY应该给你们说过。平时会玩星际和狼人杀,不过都很菜。ID少帮主。”

  

  后面的王志边走过来边调侃他说:“帅还是帮主帅,刚一来就被小姐姐们围住了,是吧龙哥?”

  

  平常活泛的刘青这次倒没动静,戴士眯着眼睛瞄过去,发现他正坐在沙发上盯着韩潇看,包间里被重金属风病毒感染了的灯光紊乱飘浮,戴士怎么看怎么觉得刘青这眼神有点不怀好意。

  

  “龙哥?”刚才没被搭理的王志又招呼了他一句,回过头找刘青。

  

  刘青猛然间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拍脑袋从沙发上站起来:

  

  “这个小哥哥我曾见过的!”

  

  “噗——”沈佳麒刚到嘴的一口饮料全牺牲在了衣襟上,他手忙脚乱地扒拉着桌子上的抽纸。“怎么着,龙哥。最近不研究《金瓶梅》改看《红楼梦》啦嘿嘿嘿……”

  

  “去你的——我说正经的,”刘青从后面快步走过来,拨开王志,“小哥哥你记不记得有一次在城西花鸟市场见过我?我向你问路来着,你当时还没戴眼镜。”

  

  卧槽!不会这么巧吧?戴士心里警铃大作,下意识往前一小步侧身挡了挡韩潇。

  

  不过韩潇看起来倒很冷静,他微微欠身,脸上的笑更绽开了一些,和刚才面对姑娘们的绅士矜持相比更加活泼热络,戴士注意到他把手掌的一半缩进出门时特意换上的衣袖稍长外套的袖子里,然后用被布料包裹的地方拍了拍刘青的肩:

  

  “龙哥是吧?真是不好意思。我对那边路也不熟,当时自己也忙着找厕所,没能给你指路。”

  

  “多大点事!你也玩星际?这帮人里玩什么的都有就是没人能和我一起玩星际,到时候加个好友一起玩啊。”因为曾经的一面之缘,刘青自觉和韩潇比这里其他人亲近,再加上他本身也不是个扭捏的人,就直接称兄道弟了起来。“我是暴雪忠实玩家,那几个游戏我都玩的。”

  

  “当然,到时候咱两可以搞个组合。”韩潇边拉着戴士往沙发那边走边顺着刘青的话茬说。


  “就凭咱两这个颜值和形象,”刘青上下打量了一下韩潇,“就叫小鲜肉组合吧!”


  你可要点脸吧,也就剩肉字了。


  戴士一句吐槽还没出口,韩翔杵在一米九高空中的娃娃脸就探了进来,“我和娇妹来晚了,先自罚三杯。”


  眼看着面前刚倒的饮料被某人大手一辉抢走,那人还振振有词,王志和沈佳麒不干了:


  “嘿,你可真自觉!头一次看见自罚喝饮料的!边去——”


  奈何韩翔手长脚长,那两杯饮料举过头顶是无论如何都抢不回了。


  韩翔举着两杯饮料招呼着一起过来的刘谋往沙发另一头走,“诶,你们可不能灌娇妹酒,我回去还得蹭车呢。”扭头又看见了坐在刘青和戴士之间的陌生脸,“你就是帮主吧!我是起小点。”


  “JY这波可以的,”刘谋靠着韩翔坐下,愣是执意把几乎不存在了的脖子伸的老长跟那边戴士韩潇讲话,他那个抻脖子的举动一度让场面看起来非常励志。“没想到你喜欢这种类型啊JY,兄弟,人家看起来斯斯文文的你是怎么勾搭上的?”


  戴士有点怕韩潇受不了这一番骚话,但是他的担心还没过秒韩潇就把话茬接了过去。他笑着说:“JY老师可是国服第一狼王,我早就想试一试盲毒JY的基础套路,所以我俩指不定是谁勾搭的谁呢?对吧JY~”


  韩潇一个挑眉甩过来,戴士觉得自己的大脑都快要自动调出遇到危险的应激反应了。


  戴士不得不承认,他家的含羞草可比想象中的要大方太多,双商高太多了。绝壁是转基因品种!


  韩潇的大方让这次初见的聚会毫不尴尬,他的适应能力和融入速度都很惊人。几局面杀玩下来既逻辑清楚又温柔善解人意,这帮子老油条都表示纷纷被圈粉,尤其是刘青,不停地嘱咐韩潇回去加他的战网好友,并对戴士认识韩潇这么优质的玩家朋友但是现在才带他们认识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


  戴士表示,你谴责你的,我睡我的——他几乎整个人要靠在韩潇身上。


  刚从桌游吧一出来,一伙人三三两两的道了别,眼看就剩他和韩潇两个人,戴士才将将睁开了眼睛。


  “我之前就觉得你挺牛逼的,没想到这么牛逼。”


  “什么环境该说什么话我还是知道的,再说你们这帮人虽然糙了点,但相处起来还不错。”


  戴士快步走两步,在韩潇前方转身,和他面对面倒着走:“不错是指谁?我还是……二龙?我看他对你挺感兴趣的。”


  听他这话觉得一阵酸味,韩潇没忍住笑着说:“龙哥要真对我感兴趣那八成是给他闺女物色女婿呢。”


  “卧槽!他有女儿这你都抿出来了?!”


  “大惊小怪,我看到他手机屏保了……”


  “不得了不得了,强还是我潇强……”戴士拿出手机叫了辆车,“要和你是对手估计这游戏就玩不了了。”


  韩潇推了推眼镜,镜片下的双眼弯成了两条缝:“正好我也不想和你做对手,那就希望每晚睁眼都能看到你吧~”


  虽然知道韩潇是指玩狼人的时候,戴士的心跳节奏还是直逼一曲交响乐。


  还是维也纳金色大厅那种水准的。

  

TBC.

所以上一章那个匆匆提到的问路路人是龙哥╭( ・ㅂ・)و ̑̑

帮主在我这里的人设就是他现实中双商超高的人设!

下一章预告你啦会暴露哦~  


评论(13)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不食 | Powered by LOFTER